当前位置:

益阳市政府大厅漂流书吧正式落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谢泽伟 编辑:刘飞越 2013-07-01 17: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正在参观书吧并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

  红网益阳7月1日讯(通讯员 谢泽伟)6月30日,由天心阅读文化网精心策划打造的益阳市政大厅漂流书吧正式落成。“图书漂流”作为一种新兴阅读方式,已逐步进入人们的视野,将有限的书籍资源通过共享与传阅,让看书的人不再局限于只是个人阅读和私藏图书,而是跳出个人阅读的视野,在更广泛的空间交流,实现知识的无限传播与增值。
  
  益阳市政府在市政大厅为各个机关单位提供图书漂流书吧这种新型阅读学习体验方式,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创新之举,让公众切实体会到政府对于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视与实践,树立市政府积极、正面的社会形象,为建设书香银城、文明益阳添砖加瓦。
  
  益阳市政府大厅漂流书吧首漂书籍由益阳市图书馆和益阳市高新区城区管理办公室提供。天心阅读文化网以实用、专业为原则,将书籍分为事业工作、身心健康、社会家庭、心灵成长、党政读物等类别,并通过不同的颜色标签鲜明的区分书籍类别,方便读者快速查找和归还书籍。漂流书籍将会定时更新与流动,并配合由天心阅读文化网提供的每月一次的主题学习服务,让阅读与学习更有方向、方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