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求发:要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肯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受重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高芹 2013-07-02 08: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省政协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表彰大会在长召开,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欧阳斌、童名谦及老同志范多富出席。

  会议表彰了省政协机关201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陈求发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92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省政协作为我省重要的政治组织,必须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在全面建成小康湖南中彰显自身价值。作为省政协机关的共产党员,我们的责任就是要不断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贡献。

  陈求发说,省政协机关要按照“忠实履职、奉献湖南”的工作理念和“履行职能更为主动、日常工作更讲实效、事业发展更具活力”的总体要求,对机关各项工作实施精细化闭环管理,努力把工作做实。要明确职责,理顺各个部门的职责,明确每个岗位和人员的职责,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要制定计划,每阶段工作都要有计划,各部门要拿出配套计划,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效;要规范流程,按照政协《章程》和有关规定办事,强化制度建设,使制度成为大家自觉履职、规范履职的保障;要加强考评,及时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总结和考评,形成“以实干促工作,以实绩论英雄”的氛围和导向;要奖罚分明,鼓励大家奋发努力,作出更大成绩;要鼓励创新,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工作方法;要进一步改进完善干部人事工作,真正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肯干事的人有舞台、能干事的人受尊敬、干成事的人受重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