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教育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高涵 陈萌 邹锋 编辑:康晓乔 2013-07-02 10: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授旗仪式结束后院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红网澧县72日讯(通讯员 高涵 陈萌 邹锋)71日上午,湖南农大教育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湖南农大第十教学楼正式启动。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将重点开展形势政策宣讲、养殖技术服务和农民群众心理健康调研,还将携手湖南电力职院开展农村生活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和调研活动。

  此次“三下乡”活动服务队由三个小队组成。第一队20名大学生志愿者将于710日起开展为期50天的“我的中国梦,科技支农”实践服务活动,该活动由湖南农大教育学院和大北农集团共同举办,将分别在醴陵市、临湘县和涟源市开展农业生产技术咨询、养殖生产技术讲座、发放大学生自主编印的农业生产技术手册及开展农村养殖产业现状调研等服务活动;第二队10名大学生志愿者将于713日携手湖南电力职院开展为期两周的农村生活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和调研活动;第三队120名志愿者全部由心理健康教育学专业的大学生组成,将从78日起在长沙、常德、娄底、岳阳、益阳等地开展“湖南省农民群众心理健康现状”调研,将发放调查问卷1200份,主要对农民群众及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状态进行分析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