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住房公积金账户年度结息工作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潘小云  编辑:王津 2013-07-02 17: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7月2日讯(通讯员 潘小云)6月30日,湘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了2013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年度结息工作。此次结息时间从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结算单位2921个,结算人数117896人,结息总额为4519.77万元,比上年增加476.12万元,同比增长11.77%。

  据了解,湘西州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是按照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进行的。该条例规定,住房公积金自存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之日起,按照国家规定的利率计息,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的结算日,结算后本息自动转存,当年归集的住房公积金按活期存款利率计算,上一年度结转的按三个月整存整取利率计算。

  另外,湘西州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自己账户情况:一是登录湘西州住房公积金网站进入首页查询窗口,输入身份证号可以查询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的余额及明细情况,也可查询本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明细及余额;二是持本人身份证或住房公积金存折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查询;三是到吉首地区住房公积金营业大厅内的查询终端上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