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检察工作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 游劝荣为检察官上党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高芹 2013-07-03 09: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日讯(通讯员 周薇 记者 张斌)7月1日,省人民检察院举行机关全体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践行群众路线,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奠定基础》的党课。

  游劝荣指出,坚持和贯彻群众路线是由党的性质、宗旨决定的,党的群众路线是确保党的执政合法性和执政地位的根本保证。全球化、信息化和民主化潮流给党的执政带来了诸多挑战。我们要深刻认识、理性分析当前党的群众路线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各种问题,要有做好群众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坚持和贯彻群众路线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关心身边的人民群众做起,逐渐积累正能量,把群众路线落到实处,努力实现司法民主,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