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交警大队领导深入永蓝高速走访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国宏 编辑:王津 2013-07-03 16: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站7月3日讯(通讯员 陈国宏)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发展环境优化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保障。近日,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兼交警大队大队长陈勇带领大队民警深入到湖南省永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

  该大队负责人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大楼、电子监控室、活动室等,听取了公司的情况讲解,详细询问了公司的运行及周边环境情况,并表示公司如有什么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我们将与当地派出所、乡镇、交警等部门进行协调,为公司的健康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同时还建议公司与交警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多开展一些活动,加强交流与沟通,构建一个联勤、联动协作的网络体系。永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希望在实时路况、交通管制、突发事故、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公司与大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及时向大队通报相关信息,加强联勤联动。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加强双方之间的协作配合,强化“联”、“防”措施,提升联勤防控能力,共同保障辖区内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