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食科院举行2013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 编辑:康晓乔 2013-07-04 15: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食品科技学院举行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合影)

  红网长沙7月4日讯(通讯员 杨柳)7月3日上午8:00,湖南农大食品科技学院2013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八教学楼正式启动。
  
  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将围绕“我的中国梦、走读湖南美丽文化乡镇”的主题到长沙市和浏阳市辖区内的村镇开展农村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和调研活动。此次“三下乡”活动服务队由四个小分队组成,每小分队配有一名指导老师。10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第一小分队将深入浏阳市开展为期10天的特色饮食文化关注程度和特色食品安全指数调研活动,实践活动后将制作微电影进行宣传;第二小分队有8名志愿者,将于7月5日到益阳市与当地政府联系,通过讲座、访谈、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对新农村文化建设情况的调研工作;第三小分队由7名志愿者组成,于7月10日到湘西古丈县开展为期两周的“农村食品卫生安全现状”调研以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第四小分队志愿者将于八月上旬到益阳市大通湖周边地区进行实地考察,由专业老师陪同指导。
  
  食科院还将组建一支由四名本科生、一名研究生和一名博士生组成的小分队,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峰带队,前往基层开展社会调研和食品知识宣传活动,将科技知识带到基层群众中,服务于人民,造福于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