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口会车互不相让引纠纷 男子持刀砍人致轻伤

来源:红网 作者:蔡卓敏 编辑:高芹 2013-07-04 15: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7月4日讯(通讯员 蔡卓敏)在外开车,经常要会车,有时出现点小意外也算正常,理应心平气和地解决,但是湖南攸县一男子在会车不顺之后居然拿刀砍人,最终犯罪嫌疑人谭某被抓获归案。7月4日,谭某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移送攸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今年5月14日下午,易某开着一辆东风牌货车与谭某开着的白色小车在攸县菜花坪某地段会车,由于道路过于狭窄,小车的右前轮从水泥路上陷入到路边草丛,易某就把车停了下来。犯罪嫌疑人谭某从小车里出来,爬上东风牌货车,揪住易某衣领,用拳头对其进行殴打,并且将货车左边的反光镜打碎,随后又从手包内掏出一把匕首将易某的胸口及左大腿刺伤。谭某同车的朋友过来拉开谭某,并叫易某下车躲开。正当易某跑开时,谭某又从小车内拿出一把砍刀将货车的左驾驶室门、货车前挡风玻璃、驾驶室方向盘砍坏。经鉴定,易某的伤情构成轻微伤。
  
  办案干警提醒广大群众,开车出门在外,尤其在会车时,请多一份耐心,少一些冲突,宁停三分,不争一秒,让出安全,让出和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