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率先完成“新农保”生存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编辑:王津 2013-07-04 17: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为进一步加强新农保待遇发放业务的规范化管理,维护新农保基金的安全完整,近日,南岳在全市率先完成5330名新农保待遇领取人员的年度生存认证工作。

  为高效开展新农保待遇领取人员的生存认证工作,南岳制举措、创思路,通过召开各乡镇会议和下发张贴告知书的方式,对开展新农保待遇领取人员的年度生存认证工作进行大力宣传,使全区新农保生存认证对象及时全面了解讯息。由于新农保待遇领取人员的年度生存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对象情况复杂,按照常规的个人单独认证方式,根本无法按时完成,针对这一现状,南岳开拓创新,提前对相关人员进行通知,集中一天到村委会认证,对于行动不便确实无法前往指定地点认证的特殊人员和一些偏远的村组则由基层工作人员上门认证,对异地人员则采取居住地书面认证的方式,确保新农保待遇领取人员的年度生存核查认证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