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融资1.17亿元助推旅游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刘佳 编辑:王津 2013-07-04 17: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4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刘佳)为筹措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助推旅游发展,近日,南岳衡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向中国工商银行南岳支行融资1.17亿元,实现了南岳融资工作新突破。

  此次融资是南岳衡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内货币政策趋紧,特别是信贷政策紧缩的大环境下,攻艰克难,积极与银行部门协调争取的结果。

  南岳衡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为南岳区人民政府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自组建以来,累计融资2.7亿元,先后承担了南岳衡山游客服务中心、文体路、康家垅门票处停车场及半山亭场站改造等项目建设任务,为完善南岳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提升景区内涵作出了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