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顶端设计推进生态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阅读 编辑:王津 2013-07-05 09: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7月5日(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君山区最大的优势是旅游资源”“把洞庭湖的概念做好,建好洞庭水乡”“要立足周边市场放眼全国”。7月4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杨昆邀请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姚曦及其团队来区把脉生态休闲旅游。姚教授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区的旅游资源特色,并听取了旅游、文化、发改及部分旅游企业代表的介绍与想法,同时从产业、市场的定位,推广的方法与经营方式等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

  杨昆指出,要把旅游产业提升到更重要的地位和层面;要进一步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求真务实,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建设;要梳理好姚教授及座谈会的意见,形成一个清晰的战略定位,一个高标准的规划,一个可操作的实实在在的政策。下午,区委书记杨昆还邀请姚教授一行对区休闲农业进行了把脉与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