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尾随夜归单身女性 连环抢劫一人被捕一人追捕中

来源:红网 作者:欧希红 编辑:康晓乔 2013-07-05 16: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5日讯(通讯员 欧希红)2013年7月3日,湖南省汝城县刑侦大队通过严密侦查,破获一起系列抢劫案,抓获桂东籍犯罪嫌疑人一名。
  
  今年6月份以来,在汝城县城区内连续发生多起单身女性被抢案件。据调查发现,案发时间皆为凌晨,嫌疑人趁着夜色掩护,驾驶面包车尾随骑摩托车夜归的单身女性进行抢劫,影响极其恶劣。对此,汝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调集警力侦查此案。办案民警将近期内发生的类似案件进行分析比对,反复对案发现场及监控录像进行勘察、分析。经过几天的艰苦奋战,7月3日,民警成功锁定嫌疑车辆以及两名犯罪嫌疑人。晚上,民警开车跟踪嫌疑人车辆至桂东县境内,确定其中一名嫌疑人罗某就在车内后,立即采取措施上前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对其伙同黄某多次在汝城县城区内开车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欢已被刑事拘留,黄某正在严厉追捕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