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讨薪起纷争铁锤砸伤人 潜逃一年露头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欧希红 编辑:康晓乔 2013-07-05 16: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5日讯(通讯员 欧希红)2013年7月3日,湖南省汝城县泉水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成功将在讨要工资时用铁锤伤人潜逃的在逃人员朱某良抓获。
  
  2012年8月7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朱某良及其父亲朱某康到工地讨要父子两人的工钱,与工地负责人邓某发生口角,朱某良一时冲动,操起一把铁锤将邓某头部砸伤,后经鉴定为轻伤。案发后,朱某良一直潜逃在外。由于朱某良反侦察能力极强,身份信息、藏匿地点经常更换,办案民警几次欲抓未果。7月3日,汝城县公安局110报警台转警至泉水派出所,称嫌疑人朱某良在泉水信用社出现,民警迅速出警,一举将其抓获归案。
  
  近年来,汝城县公安局将抓获在逃人员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在逃人员的责任民警和责任领导明确了奖罚制度。刑侦大队、各派出所经过反复侦查,已成功抓获7名在逃人员归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