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患上尿毒症无钱医治 贩毒获利8000元全用于透析

来源:红网 作者:蔡卓敏 编辑:刘飞越 2013-07-05 16: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7月5日讯(通讯员 蔡卓敏)男子在患上尿毒症后,因无钱治疗,居然效仿他人靠贩毒赚钱治病。7月5日,何某涉嫌贩毒罪一案移送湖南攸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1年4月,何某在患上尿毒症后来到株洲市430医院治疗,在做透析时认识了谭某(身患尿毒症,已死亡),得知谭某靠贩卖毒品赚取治疗费用。2012年2月,何某电话联系谭某要求其提供毒品。谭某同意后约定在攸县城关镇一超市附近见面,犯罪嫌疑人何某从谭某处购买了1000元毒品,后来何某将毒品分为4个小包,以每个小包300元的价格卖给了攸县的吸毒人员,获利约2000元。
  
  在尝到甜头后,2012年3月至2013年2月期间,何某又以类似手段三次贩卖毒品。直至在2013年3月被抓获时,何某共贩卖了8克冰毒、10粒麻古,获利约8000元,全部用于尿毒症的透析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