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水利局赴扶贫村开展建党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曦  编辑:王津 2013-07-05 15: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州水利局领导与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为留守儿童发放新书包和慰问金

  红网湘西站7月5日讯(通讯员 向曦)7月4日,湘西州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局在家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州水电勘测设计院、州大龙洞水电站相关负责人深入古丈县默戎镇中寨村开展建党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大家先后开展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党员代表座谈、走访慰问等活动,与群众共同缅怀党的发展历程,共商加快中寨村发展之计,并听取群众对建整扶贫和党组织建设的相关意见。

  在该村部平场上,州水利局干部职工一行分别为6名留守儿童发放了新书包及慰问金,并与小朋友合影留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干部职工们还与该村5名贫困党员代表、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及默戎镇政府负责人及相关干部亲切交谈,先后询问了解各位贫困党员同志的基本情况,与其畅谈中寨村发展的思路,并发放了贫困党员慰问金。座谈结束后,由村组干部分组带领水利局干部进行结对走访慰问,各组逐户登门拜访对口联系户,了解家联系户家庭基本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本次活动走访慰问了31户贫困户、5名贫困党员、6名留守儿童,送去部分物资,送慰问金共计18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