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岳父责骂好吃懒做 心生怨气挥刀将其砍伤

来源:红网 作者:马刚 编辑:刘飞越 2013-07-05 16: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5日讯(通讯员 马刚)2013年7月3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黄泥派出所经过严密布控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许某(男,31岁,永兴县黄泥镇人),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6月7日早上7时许,黄泥派出所接到报警:在黄泥镇石虎村发生一起凶杀案。接到案情后,该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固定证据。经了解,岳父王某责备女婿许某好吃懒做,不顾家庭。许某闻言怒从心起挥刀将自己岳父砍伤。6月24日,王某的伤情经鉴定为轻伤。

  办案民警多次到县城对许某进行抓捕未果。7月3日早上6时许,民警得到线报,许某在县运输公司院内一处住房里。得到情况后,所长李利军带民警立即赶到运输公司门口,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蹲点,成功将正走出运输公司大门的许某抓获。经审讯,许某对用刀砍伤其岳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现许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