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我是‘民星’”才艺大赛海选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杨洁 2013-07-06 10: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海选赛现场

魔术表演

  红网洪江市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7月5日晚,湖南省洪江市黔城镇东方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洪江市锦绣黔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大洪江网承办的“我是‘民星’”才艺大赛海选第一场精彩上演。歌唱、舞蹈、朗诵、魔术、原生态酒歌等,选手们丰富多样而又精彩万分的才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才艺大赛旨在搜寻本土才艺达人,发掘洪江才艺明星。大赛报名为零门槛,只要热爱表演,有一定表演潜力,有才艺特长的群众均可参加。才艺展示内容包括舞蹈、声乐、器乐、戏剧、原生态山歌与酒歌等。为了进一步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性,大赛还增加了网上和短信投票以及大众评审投票环节,广大观众可直接参入评选心中的“民星”。

  据悉,海选赛自即日起至8月17日结束,复赛时间为8月24日至8月31日,决赛时间为9月14日。截至目前,海选报名人数已达400多人。当晚海选第一场,共有3名选手直接晋级,由20名观众组成的大众评审投票选出的2名选手将PK参加复活赛。

歌唱表演

原生态酒歌表演

待定选手在接受大众评审投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