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政厅工作组来新田检查指导社会福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2013-07-07 16: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新田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7月6日,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处副处长张再祥在永州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晓姣等人陪同下,率检查组到新田县检查指导社会福利工作。

  座谈会上,新田县民政局负责人就新田近年来的社会福利工作、下段工作计划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2011年,新田县制定了社会福利事业发展规划,计划在5年内,以县社会福利中心为龙头,以农村敬老院为支撑,以公办福利机构为主体,以民办福利服务网点为补充,逐步建立城乡一体化的社会服务体系,努力开创全县社会福利事业新局面。

  新田县委书记龚新智在座谈中指出,社会福利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事关全县稳定和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社会福利工作;要把尊老爱幼等美德纳入干部考核机制,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要广泛开展“孝老敬亲之星”评选等活动,建立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号召全社会都来关心、帮助困难群体,进一步推动社会福利工作的开展。

  张再祥对新田的社会福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福利工作,在组织、人才、资金等方面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使全县社会福利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希望新田抢抓“十二五”全国民生投入加大的大好机遇,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福利保障措施,积极包装上争社会福利项目,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项目建设,提高社会福利工作水平。

  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大兵及县民政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