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积极准备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编辑:高芹 2013-07-08 14: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前期部署会议)

  红网邵阳7月8日讯(通讯员 唐鹏)暑假临近,为响应中央关于“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邵阳学院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由邵阳学院电气工程系组织发起的“爱地球爱动物”保护濒危动物公益行动将在7月10启动。此次活动将通过搜集资料、调研走访、宣传保护措施、拍摄保护濒危动物的公益宣传片、后期跟踪等方式完成活动的践行。
  
  活动前期,此次公益行动负责人召集电气系三下乡服务团全体成员召开了会议,对“三下乡”活动的策划实施、信息宣传、后勤保障等相关事物进行了部署。会议中,潘书记、谢老师都着重强调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且预祝活动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