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3株洲荷花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杨洁 2013-07-08 14: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荷塘站7月8日讯(通讯员 夏丹妮)7月8日,2013株洲荷花节暨“穿越荷塘”快乐田园大冲关第四季新闻发布会召开。荷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本次活动组委会主任胡开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本次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冯湘玲,荷塘月色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虎,区旅游局局长宋周伟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市内外10余家知名媒体介绍活动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区政府办主任李细平主持发布会。

  荷塘区自2010年开始,以市场化运作模式,成功举办了三季“穿越荷塘”活动,突出趣味性、娱乐性和挑战性,以其独有的魅力吸引了21000余名市民报名参赛,直接参赛选手近5000人;特别策划“八一专场”、“校园专场”和“七夕情人节专场”等团队赛,尤其是第三季加入了株洲元素,将公共自行车作为闯关工具,突出了“动力之都、魅力株洲”的特征。

  2013株洲荷花节暨“穿越荷塘”快乐田园大冲关第四季,以“激情夏日,乐享荷塘”为主题,将于7月12日开幕,至9月8日结束,历时一个多月。有兴趣参与活动的市民可到华晨地产旗下销售部现场报名,或通过拨打0731-28596191电话报名,或登录株洲传媒网www.zzbtv.com网站报名。活动现场将继续在风景秀丽的仙庾风景区千亩荷花基地进行,市民可在向阳广场乘坐14路公交车至仙庾风景区下,或自驾前往。活动关卡趣味丛生,参赛体验的市民将通过激情滑翔、水上漫步、半球大转盘、跋山涉水、步步惊心、勇攀高峰等六个环节,体验前所未有的清凉与刺激。

  与往年相比,本届田园大冲关活动将从场地、赛道、奖项、制作、宣传五个方面实现特色升级,以节会活动为载体,全面整合和激活旅游资源,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聚集以及突出打造旅游品牌带动旅游经济的繁荣,从而实现旅游产业发展的升级版。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参加发布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