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150余人尽享清新“国学”风

来源:红网 作者:廖欣娅 编辑:王津 2013-07-09 09: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一

资料图二

  红网南岳站7月9日讯(分站记者 廖欣娅)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人齐聚湖南南岳大善寺聆听家庭伦理道德公益讲座,在炎炎夏日里尽享清新“国学”风。

  此次讲座时间为7月3—10日,为今年暑期第一期。讲座内容包括如何择偶和家、如何择业创业及如何处理各种人际关系。7月20-27日、8月5-12日还将举办以孝、勤俭为主题的第二、三期,8-18岁的青少年在父母陪同下均可报名参加(离异家庭的双方父母需全程参同孩子参与),18岁以上成人的可参加家长班学习。

  自2008年南岳大善寺举办“国学夏令营”至今,已整整五年,随着大善寺软、硬件日趋完善,多年不懈举办国学夏令营受到大家大力称赞,也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