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双清区中考成绩多项指标居三区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曾国杰 袁杰 编辑:王津 2013-07-09 16: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站7月9日讯(通讯员 曾国杰 袁杰) 近日,邵阳市中考成绩公布,双清区教育系统传来喜讯,2013年全区初中毕业考生的成绩在全市的中考中多项指标居三区第一。

  2013年,双清区教育系统参加初三毕业会考学生数为929人,其中898分以上的择优生41人,择优比列为4.41%,居市内三区第一,升入省级示范性高中155人,升重高比例为16.7%,居市内三区第一,升省示范性高中的最低控制线为863.1分,为市内三区最高,区属的昭陵中学升省示范性高中最低控制线为877.3分,居全市二十七所初中第四名(前三名为五中、十中、六中),姚喆中学、昭陵中学升重高比列分别为20.86%、18.1%,分别居全市二十七所初中第三、五名。昭陵中学曾洋同学以922.8分的优异成绩列全市7128名考生中第九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