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东江湖游客激增 门票收入与去年同比增长136.15%

来源:红网 作者:王跃华 编辑:杨洁 2013-07-10 16: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7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跃华)7月9日,笔者从资兴市旅游局和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资兴市东江湖景区旅游进入旺季,前来观光的游客激增。今年6月,接待游客8.7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98.63%;仅门票收入就达383.38万元,同比增长136.15%。
  
  去年以来,资兴市不断加大对东江湖旅游的推介和宣传力度。开展了创5A景区口号全国性网络征集活动,举办了湖南资兴(东江湖)旅游广州市推介会,特别是成功组织中央电视台《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资兴》端午特别节目录制、走进东江湖—感受中国最生态城市35公里户外徒步行、2013年中国东江湖(白廊)桃花节、东江湖旅游宣传广告进高铁等大型活动,扩大了东江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不仅如此,为确保东江湖成功创建国家级5A景区,资兴市对照创建标准,确定了33个创建重点建设项目,概算投资达15亿余元。目前,各项目建设正在有序、快速实施,景区硬件设施明显改善。同时大力抓好服务管理提升和环境综合整治,新招聘了一批优秀导游和讲解员,对全市旅游管理从业人员和农家游从业人员的开展教育培训。购置了新的游船和旅游巴士,提高了旅游交通舒适度。组建了景区交警中队,签订了景区垃圾日产日清合同,推动了景区环境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自7月进入暑期以来,日均接待游客人数较6月又有大幅上升,特别是双休日,每天游客近万。为确保旅游安全和景区交通通畅,建议自驾游客可以将车停在景区门楼停车场,乘坐旅游大巴进入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