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朋友代购毒品 两人在网吧交接时被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雅莉 编辑:杨洁 2013-07-10 17: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7月10日讯(通讯员 徐雅莉)犯罪嫌疑人肖某(男,现年23岁,衡南县三塘镇人)偶然在街上碰到其朋友唐某,在得知唐某想买毒品来吸食后,主动帮唐某代购毒品,并转卖给唐某。2013年7月10日,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将其批准逮捕。
  
  2013年6年20日下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肖某巧遇其朋友唐某到三塘某农贸市场找洪某,肖某遂问唐某是不是找洪某买毒品,并称他可以帮唐某买,单包约1克重价格是350元,一次购买10包则250元一包。唐某听后便叫肖某帮他买10包来并邀肖某一起吸食,肖某让唐某先准备好钱再打电话同他联系,他便将毒品送过来。当天下午14时许,唐某准备好钱,与肖某联系,肖某让唐某将钱送到三塘镇某网吧,拿到钱后,肖某让唐某先回去等,他将毒品和工具准备好再打电话给唐某。下午15时许,肖某电话告知唐某来该网吧拿毒品。唐某来之后,肖某正准备将已经放在桌上的毒品拿给唐某时,被衡南县公安局民警现场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及吸毒工具。
  
  犯罪嫌疑人肖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之规定,涉嫌贩卖毒品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