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位知名专家受聘成为长沙基地智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廖旎羽 罗红 编辑:刘飞越 2013-07-11 10: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朱敏 实习生 廖旎羽 罗红)昨日,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长沙基地工作会议召开。21名来自省会高校、市社科院、市委党校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受聘成为长沙基地“智囊团”。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湘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基地主任张湘涛出席。

  长沙基地是湖南省唯一的市(州)基地,主要承担省委宣传部及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委托的研究项目,及基地自行设立的开放基金项目。基地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教育的重要平台,是深化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的重要阵地,是扩大宣传思想工作影响的重要名片。基地每年以项目委托形式下达课题研究任务,并鼓励基地人员争取各类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目前,2013年度项目申报正在进行。  

  张湘涛要求,要紧密结合长沙“六个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以课题为引领,着力推出理论精品力作;以人才为根本,致力锻造过硬研究队伍;以机制作保障,努力铸就长沙学术风格。要把基地建设成为“学习型团队”、“创新型组织”,打造成为政府决策的“思想库”、“智囊团”和理论人才的“孵化器”、“催化器”,形成以项目引导研究、以活动深化研究、以奖评促进研究的工作机制,为长沙加快实现“小康梦”、“两型梦”、“幸福梦”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