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小型水电站低碳计划”科技服务团正式出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编辑:高芹 2013-07-11 14: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志愿者帮忙运输抢修物品)

  红网邵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唐鹏)7月10日早上7:00,由邵阳学院电气工程系7名同学组成的邵阳学院“小型水电站”科技服务团在指导老师谢秀秀带领下出发前往洞口县罗溪瑶族自治乡龙沐坪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全体队员将在龙沐坪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五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1时许,队员们顺利抵达目的地,水电站书记兼站长陶立斌同志代表龙沐坪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热情接待了队员们并为队员们安排好了食宿。经过短暂的休整,指导老师谢秀秀与陶立斌书记就五天行程安排做了详细的接洽工作。在与陶书记交流时,谢老师了解了水电站站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活动内容、具体安排、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安全措施等与陶书记进行了讨论。随后,在电厂工作人员正在努力为电厂进行抢修时,我们的志愿者积极主动的上去协助他们,帮助他们搬运维修所需物品。陶书记表示,水电站各部门将在各个方面全力配合好队员们的志愿服务工作。
  
  相信在水电站与志愿者们的相互配合下,此次三下乡活动将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