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一六旬老汉非法制造枪支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王求明 编辑:刘飞越 2013-07-11 15: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7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杰 王求明)7月11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对杨某涉嫌非法制造枪支一案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犯罪嫌疑人杨某,男,现年60岁,城步儒林镇人。
  
  今年6月,城步县公安局儒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儒林镇枫香村一名外号叫“肥肉”的人制造枪支,公安机关对此高度重视,遂进行立案调查,随后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杨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08年至2011年期间,杨某在其经营的摩托车修理店内,利用木柄、无缝钢管、水管等材料,非法制造了两支以火药为动力发射枪弹的“火铳”,并先后以600元和180元的价格将自制“火铳”卖给了莫某和孟某。
  
  经鉴定,杨某制造的“火铳”为枪支。目前,涉案枪支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收缴,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