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保护濒危动物公益行动团顺利出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编辑:刘飞越 2013-07-11 16: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邵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唐鹏)7月10日,由邵阳学院电气工程系组织发起的“保护濒危动物”公益行动团正式出征,志愿者们将前往洞口县罗溪瑶族自治乡进行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中午11点左右,行动团成员安全到达目的地。经过短暂的休整,在谢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罗溪森林公园管理局,与管理局副局长成功接洽。在管理局,谢老师和行动团团长汪中正就罗溪森林公园针对保护濒危动物目前所面临的问题、现有的管理机制以及未来的计划管理采访了副局长。
  
  离开管理局之后,志愿者们前往万岩山,对濒危动物的栖息地进行了调研走访,向居民咨询了此次活动所需要的相关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