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梦想花开”留守儿童圆梦行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锴 编辑:高芹 2013-07-11 19: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团市委副书记彭洪兵发言)

(小学员听得很认真)

  相关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邵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彭锴)7月10日上午9:30,邵阳学院青马协赴湖南省邵东县“梦想花开”留守儿童圆梦行动在邵东县九龙岭镇向阳小学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除了今日来学校报名的37名学生及部分家长,邵阳市团市委副书记彭洪兵、邵阳学院团委书记唐跃、团邵东县委书记李明珠、邵东义工联合会会长赵威以及九龙岭镇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梦想花开”服务团队本次在向阳小学进行的实践活动是以开办素质拓展班的形式来展开,活动开展首日,已有37名年龄、年级不一的留守儿童前来报名。启动仪式在小朋友的歌唱中接近尾声,最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分发由团市委赠送的爱心字典以及由邵东义工联合会捐赠的爱心书包。其中一些小朋友接到书包后,迫不及待地打开来,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