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德海尔医疗技术益阳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巍 编辑:王津 2013-07-11 17: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姚巍)7月9日上午,北京德海尔医疗技术益阳项目签约仪式在华天大酒店三楼贵宾厅成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赫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贺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辉,区政协主席杨柏森及市直有关部门和赫山区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区人民政府区长贺辉,项目投资方代表北京德海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分别致辞。签约仪式由副区长龚睿那主持。

  北京德海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来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于2010年4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HRM。德海尔公司此次在赫山区龙岭工业园征地131亩,投资1亿元,启动益阳生产基地及医学研究所建设。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主要生产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睡眠呼吸暂停监测系统及耗材,并逐步过渡到承担公司全部生产任务。项目投产运行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5亿元。

  贺辉在致辞中表示,德海尔医疗技术益阳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对赫山区优化升级产业结构,加快医药产业发展产生积极作用。赫山区将把这个项目作为全区的重点项目,按照“优质、快捷、高效”的原则,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积极为企业营造一流的项目建设环境和企业发展环境。

  陈平在致辞中表示,这段时间他回到家乡,不仅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而且进一步感受到家乡的人民的热情和办事高效率,他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德海尔医疗技术益阳项目办实办好,同时将邀请更多的同行来赫山投资兴业,为家乡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达良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赫山区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自然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显著,交通通讯发达,物产资源丰富。德海尔公司能够看好赫山、投资赫山,充分说明公司决策者们具有远大的战略眼光和宏大的气魄。项目的签约,显示了益阳良好的投资环境,对外来客商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这一项目建设,力所能及的在资金、土地、环境等各方面给予帮助、支持,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见效。同时,他希望德海尔公司能够以这个投资项目为起点,进一步发展在益阳的事业,尽快把项目做精、做强、做大,与益阳人民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签约仪式上,陈平和贺辉分别代表北京德海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赫山人民政府签约,投资方嘉宾李京立、吴海燕和市区领导徐云波、孙达良、谭喜华、张剑辉、杨柏森在主席台见证签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