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 幸福益阳”益阳赫山区群众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吴振华 编辑:王津 2013-07-11 17: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 幸福益阳”赫山区群众文艺汇演现场

武术表演《龙行下天》

舞蹈表演《沙场砺兵》

兰溪山歌《斗笠情歌》

  红网赫山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振华)6月29日晚,益阳市赫山区会龙溪谷广场灯光璀璨,歌舞飞扬,“欢乐潇湘 幸福益阳”赫山区群众文艺汇演精彩举行。

  百姓演主角,草根当明星。文艺汇演在一支极具特色和韵味的民乐合奏《欢乐银城》中炫目开场。本场参演的20个节目,内容丰富,融合了歌舞、小品、武术等表演形式,突出地展现了近年来赫山群众文化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歌舞《中国人》、《花溪花溪》、《励志青春》和《沙场砺兵》等,讴歌了赫山人民热爱生活、齐心发展的激情,展现了全区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方言小品《特殊红娘》、兰溪山歌《斗笠情歌》以及《早禾伞韵》等,结合赫山地域文化和人文特色,通过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展现了赫山深厚的人文底蕴,让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歌舞《阳光乐章》、《欢聚一堂》、武术表演《龙行天下》等,尽情地抒发了赫山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赤子情怀。

  现场,各节目轮翻上演,歌声时而宛转悠扬,时而高亢洪亮,让人如醉如痴;舞姿或轻盈曼妙,或热情奔放,让人美不胜收。小品构思精巧、诙谐幽默;武术虎虎生威、刚柔并济。全场掌声、笑声不断,高潮迭起,营造了喜迎“七一”的浓厚节日氛围,展现了全区人民和谐共进、全面发展的美好愿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智斌,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市文广新局、市文联的负责同志,赫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武装部的领导,各乡镇、街道、龙岭工业园、区直及省、市驻区单位负责人与数千市民一同现场观看文艺汇演。汇演选出的优秀节目,将代表赫山区参加全市大型群众文艺汇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