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舞动益阳”益阳赫山区选拔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振华 编辑:王津 2013-07-11 17: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振华)6月22日,“欢乐潇湘·舞动益阳”——益阳市第四届健身舞电视大赛暨赫山区选拔赛在会龙山·溪谷前坪隆重举行,为银城炎炎夏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智斌出席并致辞,区领导于小波、蒋美华和上千市民观看演出。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区26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比赛强队云集,实力不凡,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广场健身操、串烧舞、拉丁舞、扇子舞轮番登台亮相,各领风骚,高潮迭起,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不少观众受到热烈氛围感染,情不自禁地扭动着腰肢。许多市民掏出手机、相机,把生动的画面定格。

  经过激烈角逐,新天舞蹈俱乐部一曲《律动青春》,以优美的舞姿,靓丽的服装和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舞蹈造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桃花仑社区广场舞队等6只代表队获二等奖。获得一、二等奖的7支队伍将代表赫山区征战“欢乐潇湘·舞动益阳”会龙山溪谷杯益阳市第四届健身舞电视大赛的突围赛,冲击全省总决赛。

  本次活动由益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益阳市广播电视台、赫山区委宣传部、赫山区文广新局承办,是赫山区贯彻落实文化强区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群众文化和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示全区社会发展及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面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