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新青年”支教调研团队进行农村城镇化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季永江 田俊 编辑:杨洁 2013-07-12 14: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团队成员在进行城镇化调研)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辰溪7月12日讯(通讯员 田俊 季永江)7月11日,为响应团中央“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的号召,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新青年”支教调研团队来到辰溪县大水田乡两个乡镇开展“城镇化”的深入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新青年支教调研团队的调研组通过采用小组采访、调查问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当地居民了解“城镇化”的相关问题,并走访了当地的居民,分别从经济、文化、环境卫生进行“一对一”采访。调研过程中,很多居民对团队开展的活动非常支持,积极配合团队调研。当地大多数居民都对大水田乡的环境卫生表示满意。

  根据调查,自辰溪县创建国卫县城以来,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变,垃圾进行了分类回收处理,对居民的生活有许多积极的影响,加快了辰溪县城镇化建设的进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