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三下乡”志愿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殷炜 编辑:杨洁 2013-07-12 15: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通讯员 殷炜)为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决定继续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7月10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暑期“三下乡”——IT爱心服务队在逸夫楼前“誓师”,2013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本次志愿活动的项目名称为“关爱贫困学生,传递科技知识”,隶属于社会志愿服务类,被湖南科技大学列为重点项目。由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团团长颜若儒为首的16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三下乡”团队命名为“IT爱心服务队”。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IT爱心服务队”于7月11日-7月13日远赴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杨家溪小学。青年志愿者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进一步在杨家溪小学建好“爱心计算机教室”,进行捐赠电脑及网络维护等活动;同时组织义务支教,传递知识,服务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