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开展早餐夜宵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赛莹 编辑:杨洁 2013-07-12 16: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7月12日讯(通讯员 曾赛莹)为进一步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加强全市小餐饮行业特别是早餐、夜宵店的规范管理,营造和谐、卫生、有序的餐饮消费环境,7月1日至10日,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全市早餐、夜宵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8人次,执法车辆24辆次,重点检查了中心城区永兴路、永安路、巴山路、银光路、琼湖路、沅田路、商贸街、石矶湖路、庆云山路和人民医院周边的180余家早餐店和130余家夜宵店。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了每个店面的持证经营、餐具清洗、消毒、就餐环境等情况。同时,组织早餐、夜宵店主与有资质的企业签订餐、厨废弃物回收合同,以促进餐、厨废弃物规范化管理,从源头上杜绝“地沟油”回流到餐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