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和平文化之旅退役军人团台湾嘉宾参观考察芷江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覃莉 编辑:王津 2013-07-12 16: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退役军人团的台湾嘉宾参观受降旧址

参观飞虎队纪念馆

观看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规划展

  红网芷江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唐维 覃莉)7月11日,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芷江)和平文化之旅的退役军人团台湾嘉宾参观考察芷江。

  台湾嘉宾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抗日受降旧址、飞虎队纪念馆、万和楼、龙津风雨桥、天后宫、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每到一处,退役军人们都认真地听、仔细地看,特别是在抗日受降旧址、飞虎队纪念馆参观时,他们时而点头,时而陷入沉思,似乎回忆起自己当年的从军生涯。

  “在芷江参观了受降坊与飞虎队纪念馆后,我感触非常深刻、感动无与伦比。”曾经出任海陆少将的退役军人团团长魏为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和平村,退役军人团认真观看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规划图展、仔细了解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项目,并纷纷索要了相关的资料册与芷江的招商手册。

  当天晚上,来自宝岛台湾的130余名嘉宾体验了侗乡合拢宴,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民俗文化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