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岸情深 共绘和平”海峡两岸(芷江)书画家笔会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维 杨玉婷 编辑:王津 2013-07-12 16: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芷江副县长在笔会上致辞

笔会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飒参加笔会

台湾飞虎队纪念馆和芷江飞虎队纪念馆互赠礼物

  红网芷江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唐维  杨玉婷)7月11日,借着第二届海峡两岸(芷江)和平文化之旅活动的开展,“两岸情深·共绘和平”——海峡两岸(芷江)书画家笔会在芷江抗日战争受降纪念馆隆重举行。

  在活动上,来自台湾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展书画情怀,与芷江的书画爱好者们共同书写了对和平的喜爱和向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飒到笔会现场观摩,芷江县副县长周国强在笔会上致辞。他代表芷江热烈欢迎来自台湾的书画家们,希望两岸在不断交流中加深感情,早日实现两岸统一。

  台湾书画家纷纷把当场创作的作品捐赠给了受降纪念馆、芷江县人民政府和湖南省台办。台湾飞虎队纪念馆代表刘运达和芷江飞虎队纪念馆馆长互赠了纪念品,纪念友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