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打击农村非法营运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王津 2013-07-12 17: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7月10日,邵阳市大祥区安监局、农业机械管理局、交警大队联合行动,在全区范围内拉开打击农村低速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违法载客及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序幕,确保农村交通安全零事故。

  同志:你好!请出示你驾驶证,行驶证,你的车应该安装防护板,在行车过程中应多注意安全。你车上的灭火器已达到黄线标志,并且外观磨损严重,请立即更换。这是联合执法小组在板桥乡的执法现场,据了解, 大祥区安监局,农业机械管理局,交警大队共出动50多名工作人员在各路口展开检查,重点查处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摩托车、农耕机、农村地区载客机动车违法载客及驾驶员的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无牌机动车、报废车辆、检验不合格车辆上路行驶等交通法行为。在上午的行动 中,共查处20辆低速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违法载客及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此次行动时间从7月1日持续到10月30日。同时将对广大村民和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文明交通和安全乘车常识,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