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檀江乡“四个着力”扎实做好今夏秋季征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孙妍玲 编辑:王津 2013-07-12 17: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孙妍玲)邵阳市大祥区檀江乡党委高度重视今夏秋季的征兵工作,于7月上旬召开全乡征兵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征兵准备工作,突出“四个着力”,扎实做好今夏秋季征兵工作,确保完成今夏秋季征兵工作任务。

  一是着力做好摸底。对全乡适龄青年进行摸底调查,划定人员类别,对符合入伍条件的人员,预先进行初检和初审,并加强引导动员。二是着力加强宣传。利用乡大会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宣传,扩宽宣传面;通过在各村主要人口集中地悬挂横幅,在各组张贴标语等形式,深化宣传力度;建立民兵连长、驻村干部及村支两委入户宣传机制,确保宣传取得实效。三是明确职责与分工。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征兵责任,将各村预征目标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四是做好登记与上报。规范登记程序,组织专人填报,确保应征人员信息真实无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