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银行门口吸毒被举报 民警顺藤摸瓜揪出毒贩

来源:红网 作者:马刚 编辑:杨洁 2013-07-12 19: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12日讯(通讯员 马刚)2013年7月11日,湖南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一起吸贩毒案件,抓获涉嫌吸毒的违法嫌疑人蒋某(男,34岁,湖南永兴县便江镇人),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菊(男,52岁,湖南资兴市唐洞新区人)。
  
  7月11日23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周某报案:在县城大桥路建设银行门口有人吸毒。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地点,将正在吸毒的违法嫌疑人蒋某抓获。经询问,蒋某如实交待了吸食冰毒和麻古的违法事实。通过侦查,民警发现其上线李某菊在沙子江幸福家园附近活动。于是民警马不停蹄赶到幸福家园后门处将犯罪嫌疑人李某菊逮个正着,并缴获麻古152粒和冰毒20小包。经审讯,李某菊对自己的贩毒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蒋某、李某菊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