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食品科技学院“三下乡”团队浏阳调研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 编辑:刘飞越 2013-07-13 14: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柳)7月12日上午10点,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三下乡团队的全体队员踏上归程,至此,为期一周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实践期间,队员们走访了当地食品厂,了解食品生产流程和特色食品文化。还采访了当地居民,发放了调查问卷和宣传手册,并在当地村委会的支持下顺利的举办了宣讲会,会上志愿者们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向居民们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最后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在与当地群众互动交流中,深刻感受到他们的淳朴、善良与热情、好客。工作也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在此过程中也提高了队员们与不同人群沟通交流的能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此次三下乡活动,队员们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让当地百姓更深入了解了浏阳市当地特色饮食文化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也让队员们更加坚定了要为传承饮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而共同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