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收费员迷上赌博 截留诊疗收入潜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望龙 编辑:刘飞越 2013-07-13 14: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7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望龙)7月12日,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成功从北京市大兴区押解一名涉嫌贪污、挪用公款的犯罪嫌疑人回湘。这是该院今年以来,抓捕的网上第二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35岁,案发时系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财务科的收费员。张某在任职期间,迷恋赌博,疯狂参与,打“开心球”一次就输赢上万元。赌红了眼的张某,越输越赌,越陷越深,不可自拔。把自己的积蓄输掉后,把手伸向了自己所掌管的公款。张某利用职务之便,将2010年7月至8月的医院诊疗收入截留,并于同年8月13日携款潜逃。
  
  平江县人民检察院于2010年8月,对张某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因张某涉嫌犯罪数额巨大,及时成立专案组,对张某展开追捕。张某利用别人的身份证先后潜逃到深圳、重庆、北京等地,功夫不负有心人,专案组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北京地区。在北京市大兴区兴丰派出所公安民警的密切配合下,张某于7月10日落入法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