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书法爱好者有“组织”了

来源:红网-长株潭报 作者:伍婷婷 编辑:王娉娉 2013-07-13 15: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13日讯(长株潭报通讯员 申明 记者 伍婷婷)“退休后一直练书法,我现在每天用小楷写文章注解,都快写10万字了,可一直找不到跟自己有同样兴趣的人。”家住株洲市石峰区井堪社区株化生活区的朱先生说,他68岁了,希望区里能有个书法协会。这不,7月12日,城区首家区级书法家协会在石峰区成立了。

  目前,石峰区书协有中国书协会员4人,省书协会员近50人,中国书协会员、著名书法家、篆刻家叶剑平被推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主席。

  “石峰区书协的成立,将为辖区书法爱好者搭建一个共同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叶剑平说,书法家协会的成立是“文化强区”的表现,还能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书法家协会成立后,还将推进书法进机关、学校、社区、企业等活动,其中以“书法进校园”为重点,培养大、中、小学书法人才,并会陆续开展市民书法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