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国际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谷娟 编辑:刘飞越 2013-07-13 19: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怀化7月13日讯(通讯员 覃茜 邓益成 李欣 谷娟)湖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2013年暑期赴芷江侗族自治县“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近日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团中央“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的主题,本次国际学院组织了三个重点支持实践团队:一是武陵山区中小学生英语学习现状支教调研服务团队,二是“走读美丽文化乡镇”芷江侗族自治县考察团队,三是武陵山区烤烟生产可持续发展调研服务团队。
  
  活动期间,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农村家庭,对当地中小学生开展“面对面”英语支教,大学生志愿者还开展了对武陵山区中小学生英语学习状况的调查研究活动。
  
  国际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三个调研主题将分别形成调研报告,将三下乡成果在广大学生中进行宣传和发动,鼓舞更多同学投入到社会实践服务当中去。
  
  国际学院自2009年集中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伴你成长—湖南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省级优秀团队一项,三次获得“校级先进团队”,获得校级以上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八篇。通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和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