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大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殷炜 编辑:高芹 2013-07-14 15: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殷炜)7月12日8:00,参与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38名志愿者集合留影后,在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帅锋、团委书记罗登辉、12级辅导员傅燕辉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此次实践活动地——光明村。由此商学院201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光明村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凭借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机遇,高起点、高标准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基地,打造“生态农庄第一品牌”。到达目的地后,实践队的成员们不顾旅途劳累,紧锣密鼓地展开了一系列准备工作。
  
  本次活动本着“关注农村建设,探究发展模式”的主题,开展关于光明村的“光明模型”调研,并以自身所学的商业知识为该村产业转型所面临的问题出谋划策,以达到丰富大学生“以我所学,服务社会”实践经验的效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年湖南科技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五天,在此期间实践队还将展开关心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的相关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