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装饰公司48名毕业生报到 将接受6天授课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良 编辑:王津 2013-07-14 15: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进入公司,看到“亲们,欢迎回家,让我们共同努力哦”这条横幅,感到很温暖。)

(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48名毕业生满怀建功立业的豪情走进中建五局装饰公司)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胡良)7月14日,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48名毕业生满怀建功立业的豪情走进中建五局装饰公司。
  
  新员工报到以后,将接受五局、装饰公司组织的为期3天的正规军事训练和为期6天的授课培训。在培训课程设计上,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部门经过精心策划,聘请局、五局装饰的领导和专家授课,内容涉及企业文化、商务礼仪、装饰专业技术基础和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此外还将安排参观项目等活动。结束培训后,将会分配到各岗位进行为期一年的见习。
  
  “一进入公司,看到‘亲们,欢迎回家,让我们共同努力哦’这条横幅,感到很温暖”新员工唐映说,今天早早来报到,看到领到的材料里除了培训资料,还有长沙生活美食地图等,公司的一些接待细节让自己有回家的感觉,感受到了团队的团结氛围,非常期待在公司成长成才,做出成绩。
  
  此次新员工除统一参加局安排的相关演讲比赛等活动外,公司将组织“信和杯”辩论赛,通过比赛引导新员工在思辨中认知企业。另外,公司还将组织第六届“信和杯”新老员工篮球比赛,为公司新老员工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团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