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湖南商会赴洪江市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王津 2013-07-15 11: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向守清向客商作市情介绍

谢商成主持座谈会

  红网洪江市站7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7月14日,广州市湖南商会赴湖南省洪江市考察,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向守清,洪江市委副书记谢商成,洪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钦黄有,洪江市政协副主席李先红随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商会先后实地考察了洪江市株山工业园集中区、黔阳古城、托口电站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向守清就洪江市市情作了介绍,真诚欢迎商会成员来洪江市投资项目,为洪江市建设发展加油助力。

  座谈会上,商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来洪江市考察,感受很深,收获很多。大家对黔阳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筑很感兴趣,认为黔阳古城文化旅游大有文章可做。商会代表们对湖南省重点工程托口电站建设场景印象深刻,当他们了解到电站下闸蓄水后将形成巨大的淡水湖面时,纷纷表示电站水上养殖产业前景广阔。有的代表则看到洪江市丰富的生态林木资源,计划在洪江市大力发展竹产品深加工……整个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

  商会会长蒋将表示,此次带队来洪江市考察,受益匪浅。回去之后,一定会将在洪江市的所见所闻在商会进行大力宣传,让更多的客商了解洪江市丰富的人文自然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邀请他们多来洪江市投资,为洪江市经济发展、旅游开发、城市建设多做贡献。

商会代表在株山工业园集中区考察

商会代表在黔阳古城考察

商会代表在托口电站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