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大学雷锋志愿服务组回访怀化高椅古村

来源:红网 作者:殷炜 编辑:刘飞越 2013-07-15 16: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怀化7月15日讯(通讯员 殷炜)为了延续本校吴立强、李进“爱心假期”活动,7月14日,经过近12个小时的车程,湖南科大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项目组一行10人来到怀化市会同县高椅古村,对当地村民进行回访。
  
  此次回访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免费为当地老人拍摄照片、深入当地村民家中走访调查,并对古村居民建筑开展保护宣传活动。
  
  去年,志愿者们在村子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村民免费拍照,在支教的同时向孩子们捐出书包等学习用品。时隔一年,当志愿者方阳再次踏进高椅古村102岁长寿老人的家门时,佝偻着背的奶奶一眼就认出了他:“你们以前来过。”志愿者们围在老人身边,和老人聊天。
  
  随后,“爱心之旅”志愿服务组还将前往第二站少数民族聚集地——蒲稳乡夏结村开展关注留守儿童、捐献书籍文具、爱心支教等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