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大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芳 编辑:刘飞越 2013-07-15 16: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通讯员 孙芳)为进一步了解农村医疗保险所存在的问题,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在学院领导的指引下,7月13日上午,由23名学生党员组成的调查小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问卷调查、专题采访等形式,了解医保在农村的实施情况。经过整整两天的调查走访发现,绝大多数的农村居民对医保的各项制度持满意态度,表示这是一项真正给当地居民带来好处的政策。同时,调查小组也了解到,一些居民对可申请保险医疗费用的项目不是很清楚,并且希望报销的比例可以再调高一些。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实践能力,而且让我们学会与不同的人交流学习,更让我们有机会找出农村医保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这些问题早日得到解决,使医保这一惠民政策越来越贴合人民的心意,更好的解决人民看病难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