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义工举办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铨 编辑:王津 2013-07-15 15: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义工带儿童过马路

义工提醒行人过马路注意安全

  红网芷江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峻铨)为了倡导文明行动,创建文明新芷江,7月13日,由芷江团县委主办,芷江和平义工协会承办,并联合宝岛眼镜芷江店、五洲佳豪酒店共计100余人在县主干道和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此次活动由芷江义工对广大市民进行文明交通劝导,主要在十字路口指导行人安全过马路,不闯红灯,不翻越铁栅栏,不横穿斑马线,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倡安全出行。在义工们的劝导下,十字路口的交通安全有序。参与这次活动的义工说:“这次义工活动让自己感觉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性,通过亲身的实践和劝导行人要告诫自己,以后自觉遵守交通秩序”。

  此次活动得到了沿街店铺及行人的一致好评,行人们纷纷表示希望芷江义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带领自己的孩子也来参与。义工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劝导别人,更是一种警示教育,每一个微小不文明行为背后都隐藏着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更多地市民朋友参与到文明倡导活动中来,做文明市民,争当文明使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